• 名称:When Sweet Sleep Returned

    艺人:Assemble Head In Sunburst Sound

    时间:04/07/09

    厂牌:Tee Pee Records

    流派:Psychedilic Rock

    傻蓝最近很纠结。很多人。很多事。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再一次疯狂地喜欢一个人。不知道是好是坏。每一秒钟,都在毫不相干地患得患失。

    好吧,又好久不关注一些乐队的动态了。虽然最近破坏了很多自己的原则。

    但是傻蓝还是封面控得厉害。红绿撞色,森林与梦的感觉。一般这样的封面不会有差的音乐吧。

    自己是这么想的。

    这个团,我第一次听,因为4月7号才放,至今就听到一首。到时候有机会拖到整张再放上来。

    咋一听觉得是“盯鞋”,再一听觉得是“迷幻”。

    结果果然还是说它是迷幻的人比较多。

    虽然没有磕过药,虽然不逛夜店。只能靠感觉去感受它。就觉得那是一种摇头丸与迷失于夜店之中的感觉。

    之前看《神之水滴》的时候,小龟喝一口酒,就会有“あっ、見えた!”的这种感觉。

    而我则是在听音乐的时候,迷失的时候,会有同样的“あっ、見えた!”的感觉。

    整首人声占的比例不大,大都是旋律的交织。是自己最喜欢的构建方式。

    刻意让自己去迷失的感觉。就像今晚,刻意地,喝酒,让自己去醉,让自己去梦。

    庄周梦蝶,浮生若梦。有时候,我们恨不得就溺在自己的梦中。却在不合时宜的时候醒来。

    希望你们听着这首,有着长长的,美妙的梦境。醒来后,不记得自己梦过的梦境。

    MP3: Assemble Head In Sunburst Sound - The Sumbering Ones (支持迅雷)

    ---------以上。。好梦~

  • 一直想写写陈珊妮

    昨天下了她所有的专辑

    开始喜欢她,是04的那张《后来我们都哭了》,后来我真的哭了

    然后是08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再然后听了04的《拜金小姐》

    今天听的是94《华盛顿砍刀樱桃树》

    只听了这些,94到04,跨越了10年。感觉珊妮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

    双陈记。

    如果说,94时的她是纯粹,是无厘头。那么04以后的她,是冷感。

    用没有温度的冷感的声音,心痛了每一个夜晚。

    不是声嘶力竭,也不是孱弱无力,她用很饱和的声音唱着冷感的音符。

    原来疼痛还可以这样,我这么想着。

    10年,有时候或许真的足以分裂出另一个自己了。

    我还没听完她的全部,我还不了解。等听完了全部再写一篇。

    我只是涂紫色的指甲油

    我只是把你从我的特别好友中抹去 因为知道你不会来看了

    我只是看着你在线上 却不知道说什么 不敢说什么

    我只是没有安全感 也找不到安全感

    我只是觉得每一个水瓶都遭透了

    我只是觉得我更像巨蟹了

    我只是不想做什么事情 我只是想出行

    我只是有点累

  • 好吧,我承认自己还是比较懒。又从某个国外的博偷图了。因为懒的去LAST.FM找他们的资料和照片。

    毕竟,音乐才最重要么。。(PIA飞。。)

    我想直接连感受也不写直接放下载连接可以么。。(你不会良心不安么!!!额。。。好吧)

    最近驴子好慢。我真恨不得抽死它。。

    发现开心网上好多妖孽啊。。哎。。

    MP3:Fight of Conchords-Business Time (Rayfile)

    这首是昨天下的,昨天是周三。歌词有一句“今天星期三,GIRL,我们通常在星期三做爱。。”,我狂汗。。

    这个男人声音很性感。风格其实我觉得还是比较POP啦,但是POP嘛,节奏都很朗朗上口的,再加上这歌词,再加上这嗓音。很值得大家收藏啊。。咳咳~

    不过它们其他的音乐,我就不推荐啦。。个人觉得一般般,介于独立与流行之间吧。

    MP3:Jason Lytle - Birds Encouraged Him (Rayfile)

    没啥特别的,不过是爱上这首曲子的副歌部分。平静中的喜悦,是这么简单。

    平常听听,挺好的。。

    MP3:The Sound (Rayfile)

    这首,我很惭愧,大概也是因为下了有一段时间了的缘故。。完全不记得出自谁手了。

    这会儿我很困,就这样吧。这首,喜欢口齿不清,喜欢英伦的一定要下来听听。

    虽然说他们不是英伦,但总觉得有很多英伦的元素在里面。

    额。。OK,我困了。。童鞋们该纠结啥纠结啥去吧。。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