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1, 2008

    被治愈了..贫乏男子..VICTORY! - [看片片]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elenhere-logs/18873030.html

    一样首先是豆瓣上的介绍:

    导演: 猪股隆一
    编剧: 山冈真介
    主演: 小栗旬 / 八嶋智人 / 山田优 / 三浦春马 / 上地雄辅 / 音尾琢真
    上映年度: 2008
    集数: 9
    官方网站: http://www.ntv.co.jp/binbou/

    剧集为一部喜剧,讲述小栗旬是一个老好人,为了帮助朋友以致自己负债累累,他为了还债而作出不同的挑战;剧集的主题是「有很多比金钱更加重要的事情」。

     

    下面是傻蓝的观后感...

    我承认 如果主演不是咱家"栗子",我有可能不会去看他

    但是看了之后,却是被"小山一美"这个角色治愈了

    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 也不过如此嘛

    栗子看上去 像个落魄 爱哭 又爱笑 爱穿红色运动衣的老好人 小白痴

    但是看到后面却一发不可收拾了 两个晚上 就看完了它

    现在又这样的抒发感情 呵呵

    虽然我很爱钱 但我也承认 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

    看 如果用心 挣钱不是很容易么 欠下的债 还掉不就可以了么

    最重要的 是人与人之间的牵连

    被治愈了啊...

    觉得被"一美"鼓舞 变的有干劲起来

    想像他那样 大声地说 "乐意效劳" 想像他那样 伸出10个手指头 兴奋地说"VICTORY"

    很好 很强大 栗子的形象又高大起来了 HOHO 真是演技派啊

    穿着红色的"一美"...就是像阳光一样温暖了大家..治愈了大家吧..

     

    欧姆欧姆萨麻...你也粉可爱呀...那张苦瓜脸和"如月疑云"里的"茶猪"萨麻完全两样的哈

    欧姆欧姆萨麻被设置得很较真也很寂寞吧..

    与"一美"相反的 他有宽敞华丽的大房子 而心里 却是空空落落的吧

    到最后 与"一美"有一万元的牵连的时候 其实他也很高兴吧

    中山裕介 我也算是认识这个人喽 呵呵

     

    还有白石桑..那是相当的白净啊..相当的受啊

    最终一美和未海没有在一起..所以让我很YY一美和白石背后的关系呀...奸笑ING

    同一屋檐下么 能做些什么事情捏

    说到这里..又想起了一美桑和欧姆欧姆萨麻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抱哇...哇卡卡.

    欧姆欧姆萨麻..你心动了么 XDDDDD

    ----------------

    最后: 一些废话..自己也要积极一点喽..呵呵...VICTORY.....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