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9, 2008

    啊~夏季日剧也很荡漾啊~ - [看片片]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elenhere-logs/25049403.html

    Code Blue,也叫生死时速,我当然首先是冲着山P同学去的.山P这个叫帅啊.

    某人说他在此戏中很面瘫,咋滴,偶就喜欢面瘫男.

    然后新恒结衣和户田惠梨香两个人也都很喜欢,一个从<恋空>中的小清纯,变得小有女人味,一个则从<野猪大改造>中的优等生乖乖女变成了活泼又有担当的形象.

    再然后是那个眼睛男,非常滴搞笑啊.还有护士姐姐,也是相当滴漂亮.

    要说重量级人物的话,应该是柳叶敏郎和在<料理仙姬>里面演"清二"师傅的男人了吧.柳叶敏郎刚拍完重量级的<潘多拉>,就上手偶像剧的重要角色.看来最近也是很"忙"啊.不过,难道日本人都喜欢把重要的医生取名为"黑田"么,很奇怪呀.

    至于"清二"师傅,一开始怎么都想不起来在哪部日剧里面看到过他了.哎,<料理>里的面瘫其实也让我印象很深刻啊.

    本片都是值得期待的角色,并且基本猜想没有爱情因素.很好.是俺喜欢的题材.HOHO~

    唯一不足的就是大家都穿制服,男人就算了,女人穿制服多没劲啊.不过人家是医院么.另外一个不足就是片头片尾曲稍微难听了些~

     

     

    魔王.这个悬疑加复仇的题材我很喜欢.

    其实我不喜欢生田斗真.大野智也不漂亮.哎,他俩怎么就进了J家啊~

    故事的看点,让我来概述的话,就是:一心复仇的哥哥,逃避了过去的刑警,和有感应能力的少女的故事.

    一心复仇的哥哥,是天使又是魔鬼,缺失了一块的心,无法愈合.

    逃避了过去的刑警,热血而又BAGA.

    有感应能力的少女,很漂亮,很典型的日本小女人,服装也是一大看点.

    恩,应该会追下去滴.

    ---------------

    以上,其他的下了还米看,陆陆续续放上来~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パンダ目 Jul 19, 2010

    评论

  • 呃把我激动的 我以为你P 的哈哈
    回复艳子说:
    额...俺有这大能耐么~
    2008-07-20 2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