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3, 2009

    好吧,说说08 - [白日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elenhere-logs/33347794.html

    纠结的一年 心情的起伏 工作的失败 于是更迷茫

    对于大巴,是怀抱梦想的。想弹吉他,想摄影,想写作。但是没有找到工作之前,所有的都兴趣缺缺。

    看到很多国外BLOG在年底的时候都开始总结TOP50专辑了。我看着他们的BLOG,发现自己听过的,也就只有一张。

    08年初的时候,还写了满满几篇TOP20,还在《非音乐》上写07十大专辑盘点的自己,不知不觉中,落下了很多很多。

    工作没有找到,梦想也很遥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接下去的,不仅要重新拾起09开始的新专,更要补听08的专,任务很艰巨。

    想从INDIE转向搜PR,不知道该从哪个厂牌下手。

    对于日剧倒是看了很多,听力长进了一些,语法一塌糊涂。其实我就是不认真,不认真。只能怪我自己。

    去帮同学做事情的时候,叫人算了塔罗牌。算的人说,之前的感情都谈得很草率,考虑太多,太现实。

    算是正中我的问题所在。但有时候,你明明知道自己是这个问题,却无法改变。

    对于林峰,我只能说很残念。我不是还喜欢他,只是还没有找到可以依靠的人。

    我常常很寂寞,不能停下来,停下来是可怕的。以前,老爸说我的寂寞是自己想出来的。不对,那是天生缺失安全感。

    寂寞的时候,常常想只要有一个温暖的怀抱,不管谁都可以,但是这样不对,但是又无法克制这种情绪。

    所以,邹专家来的时候,他吻我的时候,我没有推开。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是如果要找借口的话,还是有的。曾经的喜欢吧。呵呵。

    对于孔亮,恩,听说要向演艺圈发展了。越来越遥远的感觉。所以啊,从一开始,对他的喜欢就是很可笑的吧。但是我也只不过贪恋那很阳光的笑容罢了。

    朋友,不管是在08年还是在以往,都是自己认为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有了朋友的支持。自己才能走到这个地步,我总是这么想的。

    复杂的金牛啊,真是自己也想不通。

    好吧,展望09。会把推荐专辑和日影日剧的评论继续下去的。也希望某蓝会有很多的粉丝。如果某蓝有了粉丝,那该叫啥呢。。蓝粉?奶粉?欧。。三鹿。天哪。。

    09,会找到好工作的,会开始学吉他的,会找到好归宿的,一切都会好的~

    大家新年快乐~

    分享到:

    评论

  • =v=我想了一个更好的名字————————蓝州拉面


    =-=我果然是天才
  • 粉丝应该叫……蓝精灵……==||||
    哈哈,小蓝新年快乐!
    回复peipei说:
    额。。这个。。很好。。peipei也新年快乐啊~
    2009-01-03 2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