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2, 2009

    VOICE——全部的只是之于瑛太 - [看片片]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elenhere-logs/37783216.html

    这一季的日剧,这部片子是很晚看完的。完全是因为瑛太才去看的。

    虽然之前补咩亲的《恋爱补给品》的时候,恨死了瑛太恨死了瑛太。但是不得不说,瑛太还是帅得很华丽丽滴。。撒花。

    剧里面的瑛太,绿色的大衣,绿色的钱包,绿色的耳套。。啥都绿色的。。潘潘喜欢的哈哈

    发型有点挫。这个剧里的瑛太很纯真,怎么说呢,像个只是个会追根究底问些奇怪问题的小孩。这样的单纯何尝不好。

    剧情的构架还是很典型的日剧。。我囧。。就是每集搞定一个案子。。最后一集得出个类似真理的东西

    真的。看这种构架的片子。要么是悬疑要么是推理要么是有自己喜欢的人,要不然还是不要看了。

    倾听亡者死去后的声音,他们究竟是以怎样的态度死去,究竟要留下怎样的话。

    题材还是比较新颖,喜欢瑛太萨嘛的孩子们还是不要错过了。我就是这样看过了看过了。。嘿嘿

    ------以上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結婚式 Apr 12, 2010

    评论

  • 嗯是啊
    无法坦诚相对

    好想看><
    回复F说:
    我已经看了两集。。好好看的
    2010-04-25 17:09:59
  • 真的好喜欢
    最后的朋友里的他 好让人心疼
    回复F说:
    新剧出来了哦
    2010-04-25 12:08:26
  • 完全把toma的风采盖过了啊~~~`

    老实说当所有的剧情和推理都成了套路时就完全失去兴趣了。哎。
    回复某水说:
    反正我就是看着瑛太看下去的。。
    2009-04-12 20:22:42
  • 我倒是觉得瑛太没几部片子造型不囧的……哈哈
    回复☆peipei☆说:
    额。。LAST FRIEND里面还不错呀。。
    2009-04-12 20: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