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17, 2009

    日本派——当剧评影评成了一种强迫 - [看片片]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elenhere-logs/38017432.html

    最近,写剧评影评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强迫,看完一部剧或者一部电影,不写点什么似乎就不能继续看。

    但是我又懒得写,但是电影又在继续下,于是导致电脑内存急遽下降,再于是我开始补这些剧评影评。

    虽然很狗血,我还是想写。。囧囧

    很惭愧我没看过美国派,但是我看过日本派呀。。 很老的片子了。。嘿嘿

    从不觉得二宫和也很好看,也从没想过二宫和也原来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曾经拍过这么多电影电视剧

    日本派,对于我来说与其是一部日剧,还不如说是一部典型而漫长的日本青春电影。

    一开始只是冲着那四只帅哥去看的嘛,明显~

    整个色调是昏黄,整个基调是懵懂,夏天闷热的感觉。

    关于性关于爱,关于青春反叛与情感,友情与爱情的迷惑。

    夏天总是让人迷乱~

    有点青涩又有点生涩。昨天在看初一时候朋友们的照片,那些所谓的朋友们,所谓的交往了10年的朋友们,其实早已把我排除在外。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还在说,看着他们的样子,我却记不得自己那时候的样子。似乎初中的一大块记忆被压在最下面看不到。但是我知道,自己与他们一样有着最稚嫩的样子。

    好吧,返回来说日本派。那四只在日本派里面,当然,也是一幅青春懵懂的模样。栗子没有花男里忧郁的神情,山P没有欺诈猎人里的冷酷,成宫宽贵没有血色星期一里的狡邪,二宫和也也没有流星之绊里的沉默。

    感觉就像是本色出演,傻傻的,但很纯。四个人的“纯洁维护组”,在对“性”混乱的洪流中显得特立独行。

    他们在踽踽地探索着他们认为正确的性,正确的青春。

    到最后,虽然还是不明了,但是所有人却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一个炎热的夏天,自己,都没有发觉。

    喜欢片尾曲的设置,所有演员都得以出场。

    镜头从下往上,这样的镜头感很有种文艺的感觉,没有落了俗套。

    好吧,但是某蓝也只是落了俗套的乱评~

    分享到: